2006-06-16 00:28:33WHY女孩:D

GRADUATE

今天~畢業嚕!

但是畢業典禮ㄧ點感傷的氣氛都沒有= =

還把布置用的大氣球戳破勒!

大家都在戳戳戳!

超好笑的....XD

今天是饅頭的生日喔^ ^

所以我.凱哥.妤.咕嘰.TACO.培培.羅B.Q毛.

還有很多4班不認識的...

在畢業典禮完後就要ㄧ起幫饅頭慶生...

後來饅頭說不想去唱歌> <

想打保齡球....= =

咕嘰&TACO不想去....所以我們就ㄧ起去西門町看[天魔]

哇~~~超恐怖的....看到一半...趕快溜出來讓自己喘口氣@@

後來...還是進去把它看完....

其實...也還好啦!只是因為背景音樂超嚇人的...

所以大家都被嚇到= =

但是結局不是很滿意> <

後來我們又ㄧ起去拍貼~~

之後妤4點就要去學校~所以我們就搭公車回去....

但我覺得太早了~所以又跑去IKEA找饅頭和凱哥他們...

本來想說在外面等的....

但我超想進去逛的>口<

本來想說基測完去逛....但因為去看達文西密碼...

後來就因為太遠沒機會~~~= =

今天終於一償宿願囉!

但也只有逛完4樓而已> <

凱哥打來的時候...我已經進去了...他們剛好出來= =

所以還麻煩凱哥進來跑一趟把我[拎]出來!

真是SORRY壓!後來因為時間不夠...所以凱哥送我回來後...

就趕快洗個澡~~去參加[謝師宴]囉!

去帕尼尼的時候...不小心遲到了10分鐘= =

所以馬麻要打屁股10下> <

老師好慢耶!說好聽是[謝師宴]

其實根本就是同學會~

我們班就在那邊ㄧ直猛拍照~而且蠻吵的!

呵呵!老師最後才來~也沒吃東西~只是跟大家猛照相而已!

之後我們吃完又去運動公園玩仙女棒!

整個就超HIGH>口<

玩完以後要到處亂逛...

逛到景觀樓上面...大家一起說說笑笑...

後來...我就股起好大的勇氣..唱了ㄧ首[發光]給大家聽...

超緊張的...不過是最後ㄧ次了...

後來敏睿提議大家一起唱[朋友]

果然~~~大家就哭的唽哩嘩啦的了!

阿惠..笨如..別難過啦!我們家住很近壓!

可以常常約出來玩呀!

雖然我們在運動公園都在到處亂晃...完全沒有目的地...

但是那是因為大家不想那麼早就離開!

知道今天是最後ㄧ天囉!

我們班押~感情真是好的沒話說....

我真的很慶幸可以認識你們大家.....

有緣同班三年~讓我這三年都過的多彩多姿!

我們班押!男生和女生完全都沒有距離....

大家...真的相處的都很融洽...

今天分開~大家都好難過....

所以~我們把手搭在一起..

約好~當一輩子的朋友~

約好~都不能忘記彼此~

搭在上面的手~大約30幾隻...

很重!到現在還不會忘記那個重量!

還記得~我們一起相處的點點滴滴!

我們籃球和拔河比賽都全年級第二名喔!

這代表壓!我們都是很有團結心的!

這次真的要分開了...我沒有哭喔!

因為...我最想讓大家記住的.........

就是我的標誌~~~最燦爛的笑臉^ ^

期待下次再相見的日子!

獻一首歌給大家~

張惠妹的永遠的畫面...




永遠的畫面
作詞:廖瑩如 作曲:郭文賢 編曲:Jamie Wilson

就要離別 勇敢的流淚 而你的眼神超越了語言
不說再見 我們卻了解 分開了不代表會改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

△芳草碧連天 固執的季節 寒冬一過還有春天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你在(我)心裡面

離別以前 已開始想念 讓期待緊緊連結這一切
走慢一點 不管有多遠 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Repeat #,△

芳草碧連天 寒冬一過還有春天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你在心裡面










PIC:今天的壽星&最可愛的布丁@@

上一篇:畢業前夕

下一篇:基測&前一天

貢丸 2006-06-17 10:11:38

牛奶糖也人很好阿! = =
妳確定妳知道自己在幹麻嗎?
我撲是第一天認識妳..

版主回應
貢丸...
你自己說....我們討論過這個議題幾次了!?
我有哪ㄧ次鬆口了?
而且我又沒説要跟他怎樣= =
關翔什麼事啊!?
你的確不是第一天認識我的...
但你能保證你認識的都是真正的我嗎?
唉~~~太深奧了...你應該看不懂@@
2006-06-17 10:46:57
貢丸 2006-06-16 19:34:59

葉泓萱!!
妳昰故意要讓他進去找你抖媽?
幸好我沒去..
撲然我一定氣死..

版主回應
ㄟ....我又不是故意的...
而且你也知道我ㄧ值很像進去逛呀!
哪知道他那麼難走出來= =
你們別那麼膚淺喔!
他人明明就很好....
我知道自己在幹麻啦!
2006-06-17 00: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