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2:29:32♥ 寶貝涵

 [[ 不夠格 //*




好吧 ‥ 我認了 !



我就是不夠資格去愛你 ‥



對,曾經有人跟我講過一句話



他說;以我的個性,不管交幾個男友,到最後還是會分手



這句話,現在 ‥ 我還是牢牢記住 ‥



如果真是這樣 …



那我發誓,如果再讓我找不到你 …



我也不會再交男友了



我說過,[ 今生今世 * 只愛你一個人 ]



絕不會有別人了



就算 ‥ 要我孤孤單單度過 …



我也認了ˇ誰叫這是我的命呢!?



既然我們都已經交了4年



那就代表 ‥ 我們沒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啊



為什麼你不要勇敢面對我 ? 讓我向你解釋呢 ?



面對感情,我很專心的談這場戀愛



而你呢 ? 你從以前到現在讓我失望過多少次了



我給你多少機會 ? 我想也數不清楚吧



我都給你很多機會向我解釋



為什麼你連一次機會都不給我解釋呢 ?



現在 ‥ 手機 ] 有一堆電話來



但是 … 我實在不想接



除非 ] 看到無號碼 ˇ 才會接



因為 ‥ 我想知道是不是你打的



連家裡電話來了 … 無號碼的



我都一定要接到 … 我想知道你是不是真的一點也不在乎這4年的感情



我想知道,你有沒有在乎過我



我想知道,你有沒有愛過我‥



或許 ‥ 我能打的 … 也只有這些



但是 ‥ 我敢保證 , 我想對你親口說的



   [ 一定不止這些 ]  〞



最後還是想跟你說 ‥





 【  我會永遠想著你 ‥ 我愛你  】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