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21:51:10半糖甜心~

願祢



在窗外觀望著,

一位在地的陌生人為我們開了門,

我踏進了夢裡的這間教會,

撲鼻而來的是木頭的香味,

這裡比我想像地還要大許多,

鋼琴、餅與杯、聖經,

我腳踩著的這塊地,

是你天天站著地方,

獻詩、司會



仰頭望著掛在上方的十字架,

不禁肅然起敬,

不禁潸然淚下,

不禁哼起詩歌,

不禁屈膝跪地,

不禁謙卑祈禱,


主啊!

願祢祝福這地,

願這裡充滿讚美敬拜的聲音,

願這裡充滿醫治和信心,

願這裡充滿啟示與更新,

願這裡時時燃著馨香之氣,

願祢的復興降臨,

願祢在天上的旨意行在這裡。





主啊!

我是祢的使女,

願祢垂聽我的禱告,

祢是配得一切稱頌的,

因祢永不推卻我的禱告!

上一篇:愛與犧牲

下一篇:模仿你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