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00:20:48半糖甜心~

滿受恩寵的女兒

喵~

我真的滿受恩寵0.0!

 

onething最後一個晚上,

青崇人數也是爆炸多=  =!

我整個就放棄~直接去坐在轉播前面!

 

daddy他走出來,就問我怎麼沒進去?

我說人太多,沒位子,

「那妳來坐我旁邊的地板」oh?聽起來很拉風耶!何樂不為?

沒想到~進去之後,本來準備好要坐地上了!

講員保留席還有一些位置,daddy就讓我坐在保留席!!!

啊!!!

我超慌!!超緊張!!!

如果有人問起我?

光光哥看到我會不會覺得我是坐錯位置的=  =?!

 

敬拜的時候我站定位置,

在周師母旁邊0.0!哇!感謝神~

(周師母皮膚真好=  ˇ =)

我就聽見天父爸爸在喚我"我的女兒,我的女兒.."

我很快地感覺到平安和尊榮...

我不是沒有爸爸的小孩:)

"天父,謝謝祢何等愛我,我已經坐在外面好幾天了~哈!

 但是祢記得我,祢還給我這麼好的位置坐,可以觀摩我的領袖們~謝謝祢!"

 

結束的時候,

daddy問我怎麼回家,住在哪裡~嗯!不太遠其實!

我就想起,三月聚會剛搬到山莊的時候,

我有兩個感動,覺得daddy有一天可能會順路載我回去

另外一個是感動是可能有機會坐在daddy旁邊(或地上)

結果都發生了~~~

崇拜坐在daddy旁邊!!

結束的時候daddy真的順路送了我一程!!感謝神!!

我把這個感動跟daddy說~

daddy說~"那神有沒有感動妳下車要付我錢?"

哈!!daddy超級幽默!!

 

daddy問我"有沒有和領袖學校的同學聯絡?"

(很像女兒放學,爸爸問女兒學校好不好玩~)

"有阿~還有南部的同學為了參加特會,住在我家~哦對!是女生啦!"

"當然知道是女生啊!是男生住妳家,我打死妳!"

哈哈哈~~

 

其實,我真的很感謝神,

我知道神讓我在青一青三合併的時候~

在莉芳姐的小區裡,還有玉潔姐的照顧,

我真的知道,天父讓我學習被愛(被愛的牧者們包圍)

 

我真的是滿受恩寵的:)

 

這是我第一次不會對daddy太拘束自己,

第一次不用覺得daddy很忙很趕時間~

這麼像爸爸跟女兒,聊天,問蠢問題,問不懂的事情,然後一起大笑~

 

天父,謝謝祢...

我很感恩,有這麼多愛我的牧者..

我是很幸福的女兒!

上一篇:祂是信實的

下一篇:寫給上帝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