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12:30:56半糖甜心~

我確定是祢!是你!永恆的盼望!

復活的期盼-約爾歐斯汀牧師

 

 

 

當我們慶祝基督的復活...基督被釘十架的星期五,

是祂人生最黑暗、最痛苦、最難捱的一天

稍早祂甚至難過到...汗珠如大血點滴在地上,

仇敵魔鬼似乎徹底打敗祂,然而神另有計劃!


 

星期五耶穌被埋葬,仇敵還大肆慶祝,

但到了星期天早上,一切都變了,到了第三天「耶穌從墳墓裏出來」!

 

 

耶穌說我曾死過  現在又活了 直活到永永遠遠

 

 

復活教導我們一件事-

「神必完成祂所開展的工作,只要我們繼續信靠神,

 神必帶我們從星期五,走到星期天,神必完成祂所創始的。」

 

 

也許此刻的感覺或許就像星期五,

但星期天快來了神已經訂好完工的日子!
我們常常因為等待過久,就開始失望接受現狀,

我們最先被打敗的地方,就是我們的心思
祂賜給我們的夢想...也許歷經失望、挫折、失敗和拒絕,

然而,要知道那顆種子仍然活著!
我們放棄不代表神也放棄!

 

 

我們的態度應該是~

或許需要很久的時間,但我知道神已經訂好"完工的日子"

不要過著沒有目標,沒有熱情的日子,我們要找回自己的異象!


 

 

 

耶穌在十架上最後一句話是成了
看來好像一切都結束了,那不只是在陳述事實,也是在宣告信心
耶穌對祂的天父說~

「我已經完成我的使命,現在我將自己完全交託你你必完成你所創始的!」

 

雖然人生看似黑暗一切都很不順利,

但我們要勇敢效法耶穌,憑信心宣告說「成了!

意思就是

「神哪!我知道祢必扭轉情勢醫治我的身體恢復我的家庭賜給我良機!」
要向我們的環境宣告得勝,
不要一直抱怨,如此神必成全,祂所創始的善工!

 

 

                      腓力比書1:6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裏   動了善工的   必成全這工

 

 

我們應該要有信心!

說話、行動、做計畫、思考,都要充滿著信心,不要滿口挫敗反要宣告!

有一個版本譯成要有信心,神必給我們大豐收」

換言之,神不但要完成祂所創始的,結果甚至會比我們想像的,更為偉大美好!

我們必須學習相信神的時間,事情通常不會如我們所願地,

那麼快速成就,通常會有一段考驗的時間 

 

 

 

 

大衛在17歲就被膏為以色列王  ,但他一直到30歲才登基,
相信這13年來他一定常在想,我不可能作王,

大衛一定不禁灰心受挫

消極的念頭不斷打擾他:

不可能的,大衛,你誤會神的意思了,接受事實安於現狀吧!

他的心思陷入屬靈爭戰,

大衛不忘自己的身分與神的應許,神的應許仍在大衛生命裡,成功地通過了考驗!


 

眼前也許是星期五,但星期天就快來了,

神在尋找決心相信並等候祂的人,事情往往不會一夕成就但遲早會實現

 

「有時看來等候已久,是因為雖然你預備好了,

 但相關的人卻尚未預備好,神此刻正為我們調度萬有!」

 


哈巴谷書2:3這默示有一定的日期,快要應驗,並不虛謊,雖然遲延,

                   還要等候,因為必然臨到,再遲延

 

什麼是一定的日期

就是神為我們安排的最佳時機,神必成全,祂所創始的善工


然而要知道,

 

神自有計畫,

 

「只要天天盡心竭力,成為卓越正直的人」

 

 應許成就的日子將會一天比一天更接近!

貝貝 2010-04-04 23:01:28

滿滿的領受!!

我也要學習化成文字!!

︿︿

記錄下我與耶穌的關係︿︿

就像你一樣 那關係聽起來真美︿︿

小翰 2010-04-04 13:39:11

阿門!今天就是星期日了呢!屬靈的重生!主的動工日!要充滿精神的活著!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