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0:08:14半糖甜心~

術科考試-喬治高職

吼吼~最近每個學校都走透透!!

一下南港高工,一下喬治高職~~

好啦!!

言歸正傳啦︿︿

我去參加聯合術科回來囉︿︿

一考完,出來!


就有兩個華岡的攔住我們~~

然後就聊起來了︿︿

我們就莫名其妙把這兩個學長姊湊成一對!!

(如下圖!!)
然後唷~~

全程都有專人"陪"&"送到位"

超讚的︿︿


我因為緊張嘛..

就一直跟他們聊天~~

哈︿︿

印象最深刻的,

是最後一關

才藝禮堂的門口,那個男生

側面很正點~(喬治的)

然後我有跟他聊一下!

呵呵~

有告訴我要注意的︿︿



然後呀~

我在考口試的時候

(口是滿簡單的)

(就只是很簡單的考情緒)

(平常就有訓練拉,所以不難)

我唸得很順,沒有唸錯字唷︿︿

(這一定是上帝恩賜,因為我有感覺到超大的平安)

他說要我哭著唸,笑著唸,驚訝,生氣!

我想都沒想,突然就開始了!!

我根本沒有控制自己0.0

感謝主>’’’<



而且,我進去考場之前~

跟一個女生面對面坐著,

我就跟她說加油︿︿

她好可愛呢~~


然後唷~

我進去考場前,

有一個男生上來等了

他也頗帥得可愛

我就對他笑一笑,

然後跟他說加油

他害羞得很小聲跟我說加油~

頭髮滿有型的!!

哦~

圖片是莊敬的"宣傳"

吼~

每個學校都故意找特別漂亮或特別帥的呢?

哈︿︿

他們人很好唷!!


那個學長很帥~

他說他也是唸戲劇科的,還跟我握手呢

莊敬在一年級學的都很像,

然後,二年級在分科

︿︿


哦~

這個照片,

就是喬治考場一樓!

報到處
這個是喬治的考場!!

浩然樓!!
哦~

南強高職的"駐守軍"

隨時準備拉人?!

哈哈
這是喬治第二校區的大門!
哈哈~

我跟舜德在計程車上亂耍笨
哦...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莊敬..

可能真的不會去..

我會記得你的,學長︿︿


華岡,

嘿嘿~

這真的要叫學長姊囉!!
一下車呢~

迎接我的是這隻可愛的Lucky
半糖甜心~ 2007-05-01 21:31:36

流程呀,

就是口試先囉~

自己選一篇文章,或著是類似台詞

先自己正常朗誦一次

然後評審會要你用不同的情緒唸


接下來就是才藝囉~

我是唱歌啦ˊˇˋ

不過我有個朋友很扯

他跳雨傘舞

結果評審要他跟雨傘演談戀愛

超正點~哈哈

痘小壹 2007-05-01 19:40:56

可以跟我說流程嗎 好後悔= = &quot

你個人表演 你表演什麼呢 ˙ˇ˙

半糖甜心~ 2007-04-30 22:36:02

沒去參加喔ˊˋ

太可惜了>```<

當作增加經驗外~

其實還滿好玩的!!

因為很簡單^^

而且,評審都出怪招等著你接招!!

超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