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2:54:03半糖甜心~

Let’s GO~!

先是從"活出美好"訊息CD

聽到天父老爸對我說"不要放棄你的夢想"


今天回到教會

大家為我禱告

不知不覺,緊張的心情就緩和了下來

對於面試,也不是恐懼了



當我今天在台前,

我不知道上帝跟我說了什麼

但我回了祂一句"呵呵,老爸,你怎麼這麼堅持呀?"



禱告時,當我一閉上眼睛

我又看到有個人站在靈糧堂一樓會場的講台上

我想...

那大概真的是我...



如果我成就了這件事情,

真的考上了

這可是大見證啊!!


在聽講道時,

當翰勳哥問理想的時候~

我真的好想舉手說!!

"成為演員,寫下跟神同工的自傳,為神傳福音!!"

耶>////<


爸爸~

我準備好了!

Let’s GO!


(對了~謝謝祢讓我爸爸曾經和一個要申請台大的學生"模擬面試")
(現在~換我上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