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9 17:31:29哈小利

自發性週期神經模組控制失調症候群(二)

某日去逛康是美時,又疑似發現此症狀患者出現,該名女子應該已是末期患者,

此女子穿著運動套裝,提著康是美小籃子購物著,忽然一聲,腳邊有塊木板倒下~

輕輕摸了她的腳後跟,女子瞬間大叫:好痛!!! 來人哪~快把木板拖出去砍了.

然後康是美員工就像被人類發現的螞蟻,四處亂串~我悄悄的繞過這名女子,看了他的玉腿~

確實是有點脫皮,像嘴唇乾燥脫一小塊皮但沒有噴血那樣。

康侍女 : 藥藥藥藥藥藥, 藥咧藥咧藥~

玉腿女子: (一直用手捏著他的玉皮,似乎想用力捏出長生不老玉血)撕嘶嘶嘶嘶嘶,嘶阿嘶阿嘶~~

一陣慌亂中,康侍女拿著御用藥膏,來到玉腿面前時,又遭一陣挨罵:我腳受傷你怎麼可以拿這種給我擦!

擦這個會越來越嚴重ㄟ,你們是康是美沒有擦傷專用藥膏嗎??

康侍女道歉後又開始螞蟻四處亂串的尋找醫藥箱,此時我正在櫃台結帳,康是男在試米奇夜燈給我看,

看著看著,玉腿女走過來跟康侍女大聲嚷嚷: 那個男的到底在忙什麼啊!!找個東西弄半天,我穿長褲

還可以被你們的板子刮傷!很誇張耶!!(躁鬱,亂罵人)

!不是呀….康侍男從頭到尾都在介紹燈給我看呀!為何要罵他在忙什麼!!!!!!????????

當下我在想~今天若我是店員遇到這種事情該如何處裡最妥當呢??

1.他嘶嘶嘶ㄚㄚㄚ時,我應該先給他個節奏~Yoyo~你的藥藥~~(手勢)

2.當她嫌棄我的藥膏時,我應該先拿食鹽水潑他的玉皮,認真的眼神告訴她: 傷口需要消毒!

3.然後他走過來大聲亂罵人時,應該專業的告訴他~小姐: 您是客人,不清楚我們忙什麼是很正常的,若您對我們的工作有興趣,歡迎到104投履歷唷! (待續)

ronger252 2019-02-20 11:09:49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 首選【馬來西亞hamer】【馬來西亞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