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9 15:00:00哈小利

自發性週期神經模組控制失調症候群(一)

(自發性週期神經模組控制失調症候群)

此病分為5

初期: 臉很臭

第二期: 厭世無極限

第三期: 一下哭一下笑一下悲情

第四期: 極度憂鬱

末期: 神經病 一點小事就暴怒

案例:

有一對男女在炎熱的夏天,中午相約吃飯,女疑似是此病的二期患者,瘋狂散佈負面情緒攻擊!

(測試攻擊):你跟以前不一樣了! 都不會關心我,也不貼心!

(挑釁攻擊):我同事男友都會特地送暖袋和紅豆湯給她!當下心裡覺得羨慕,而且常常看到身邊朋友,男友對她很好!難免都會這樣

(嫌棄攻擊):阿你每次的關心都是: 吃藥了嗎? 要不要休息?要喝點熱的嗎? 這樣我也會呀!!誰不會?

要用行動!用行動來關心,不是嘴上說說,我現在再告訴你要怎麼做!!(中間大概800字省略)

當下男子情緒冷靜,安靜的聽完女方總總抱怨,同時正在思考要如何回應與處理!

:所以……你覺得現在應該要如何解決這類問題?要如何改善?

:你已嫌棄成這樣,覺得無話可說了,因為在你心裡我已經是這樣~早點回去吧! (花式走步)

:以前對你的貼心,你看得見,現在不同方式的貼心,你已覺得理所當然! 相對你感受不到

接著男子默默的離去

女子不忘拿起手機問: 我可以打給你嗎??

男子說: ,我手機沒電了….

我想這是他們給彼此一點時間冷靜的方式,補充一下: 花式走步為雙腳橫式交叉走步,呈現出一種要走不走的技巧

問題:

什麼是愛? 什麼才是貼心?

1.在炎熱的夏天送暖袋和熱紅豆湯是貼心嗎?

2.對方不舒服已有服藥再主動拿藥給對方吃是貼心嗎?

3.愛就是要學習他人,用一樣方式對待嗎?

4.主動開口關心他人,大家都會嗎?

5.愛就是要永遠停留在一開始? 還是初次見面? 還是該停留在以前的哪裡呢??

6.以前有的現在沒有了,那現在擁有的以前有嗎?

結論:

首先就拿愛的真諦這首歌的片面字句來解釋愛是什麼吧!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 攤手 ) 看似很簡單,這樣說說我也會呀!!誰不會呀? 要用行動,用行動來表示!!

在想吃什麼或喝什麼時, 對方總是會帶你去,身體不舒服時,陪在身邊看著,就算沒做些什麼,也是一種關心,

生活要知足感情也要學會知足, 想想自己現在已經過得很好了! 對於關心是每個人都會的,只是在於願不願意開口問候?

願意主動對家人的關心問候,是因為愛他們,但對其他人呢??同事?朋友? 你會一樣的方式去問候嗎?

我們常常會聽到的你以前…,現在都..” ,若國小習題造樣造句有這題給大家寫,1百句都沒問題吧!

(你以前對我好現在都不好,你以前愛花錢,現在都沒錢了,你以前都看漫畫,現在都在打電動………..)

我們不能一直跟著以前與現在做比較,若真要比較~就想想現在擁有的,以前有嗎?

若今日身邊的人都停留在過去會比較好嗎?

(同事每天: Hi~初次見面,我是OO部門的XX, 請問……這個要交給哪一位?

伴侶每天:我拿水果給你吃喔,明天還會拿水果給你吃喔,後天也會拿喔,大後天也…………..

家人每天:今晚隨便吃喔,明晚也隨便吃喔,將來的365天晚餐都隨便吃喔!

保險推銷員:昨天給的儲蓄險看過了嗎? 前天給的醫療險也看了嗎?大前天給的防癌險意外險重大手術險………

極度人:Hi~我們是OO世華! 請問有在使用悠遊信用卡嗎? Hi~我們是OO世華! 請問有在使用悠遊信用卡嗎? Hi~我們是OO世華! 請問有在使用悠遊信用卡嗎? Hi~我們是OO世華! 請問有………….

禿頭每天: ~主人今天不要他了,就自動分解吧~(攤手) 自動分解吧!自動分解吧!自動分解吧!(無限個攤手)

若把題目改成我現在….以前都….”,雖然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差別,但至少會讓你動到頭腦吧!(待續)

ronger252 2019-02-20 11:12:00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 首選【馬來西亞hamer】【馬來西亞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