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1 18:37:08wei

*大雜燴日記 啪12*




又是好久不見,
總是在心情特別糟糕的時候才會想到要躲回來這裡,
人生總是在為自己尋求一個能讓自己平靜的地方阿。


先來說說這一年來的狀況好了,
該說是過著十分豐富的迷妹人生呢,
還是該說又找回當年那種多彩多姿的生活,
有許多以前想做卻做不好的事,現在都做了,還算是做的小有成效?!
也因此認識了許多人,經歷了很多事。


人跟人之間的互動總是很奇妙,有的人相處起來就是特別自在,
也有些人會讓你站在他面前只覺得自己很渺小,
甚至有些人是打從一開始就讓你感到恐懼難以親近頻率不對。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愛誰、如何愛、為何愛好像都會被一些人給牽制,
我一直認為每個人愛的方式不同,表達的方式不同,
我不去批評你的方式錯誤你也別來招惹我,
只是誰知道,有時候只是想跟朋友輕鬆的嬉鬧,落在他人眼裡竟是如此,
最後還是只能算了,累到不得不讓一切都回到原點。


我知道現在的自己看起來就像是個孩子在鬧脾氣鑽牛角尖,
但是被刺傷的部分我也需要時間讓自己復原。
抱歉的是,那些說過想珍惜的幫助過我的人我卻最先食言了,
無論如何還是謝謝你們曾經帶給我很多溫暖,
大師(?)說是我自己把自己放在跟你們不對等的地方,所以才會覺得恐懼,
或許有一天我重新找回自己的定位的時候,如果你們能理解,一切會變得更好吧。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