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6 00:44:59wei

*大雜燴日記 啪13*




可惡我好想要這張,為何在日版裡啦!!


回到正題,
不知道是因為梅雨季節陰晴不定,還是體內缺少了什麼或多了什麼,
這陣子總是很容易自己突然又心情低落了起來,
大起大伏的我自己都覺得累。

有人跟我說我必須要把自己放在第一優先,比起愛別人要最愛自己,
仔細想想其實我也知道這個道理,
但不知道是因為過去的經歷還是家庭因素,
我好像總是很容易在某些時候自我毀滅,(?
本來就不是個有自信的人,好像更容易因為他人的某個不經意而再度把自己封閉。

其實說起來我好像還是很怕被討厭吧?!
所以總是在受傷之前就先自己建起一層網子來自我保護,
嗯,畢竟有些事情真的一輩子經歷過一次就夠了。
只是這樣的話,或許會讓別人跟我相處時也得小心翼翼,最後就是雙方都很累。

怎麼會這樣呢?明明就是個怕寂寞的人阿…

唉,或許還是讓自己太閒了吧,
很想回到以前那種看影片、看書時間都不夠的日子,
這樣就不會讓自己有那麼多空閒亂想,也就會不再那麼在意人了吧?!
是吧?!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