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2 23:53:41wei

*檸檬糖*



想法多的時候,就吃個檸檬糖吧。←詳見李成鍾(喂!)




我曾經看過星座解析說道,
牡羊座的人,雖然不會表現出來,但會一輩子記得對他好的人。
看完後我真的深深的認同這點,
原本不了解的某些感情好像也都說得過去了。

誰沒有過去?
其實有時候真的想想,這短短的幾年我真的變了不少,
無論是個性上、還是看待事情的態度都變了很多,
時間本來就會令人有所改變,只是我花的時間總是比較短罷了。

想當初我們都是那麼幼稚,卻偏偏要選在最幼稚的時候碰上彼此,
到底是你不幸還是我不幸?!

現在回頭看看,那時候的我還是個對未來有許多憧憬的孩子,
對未來的想法太多,
懷抱著滿滿的自信還有過去的傷疤,想相信這個世界有無限的可能,
於是我的心好像被蒙蔽了一樣,在意的事太多,反而看不到身邊的美好事物,
不肯也不敢去相信所謂的真心,
在知情或不知情的情況下帶給身邊的人傷痛。
真幼稚啊~

或許你永遠也不會知道,那空白的一年多對你來說可能有很多幸福、快樂的回憶,
但是對我而言卻是擁有許多痛苦回憶的一年,
短短的一年內我失去了兩位我愛的人,
這讓我領悟到這個殘酷的世界隨時都有可能帶走一切…
一直相信著的家人也突然變得陌生,
原來,這個世界已經醜陋到,連最親近的家人都能夠毫無顧忌的互相傷害了…
沒有人知道那是多大的傷痕,也沒人知道這一切會讓一個人失去相信的能力。

在我回顧我們的過去的時候,意外的發現到了一些讓我很震撼的事實,
一些在那當下我不敢相信的事實,竟然在事隔已久之後才發現,跟個傻子一樣。
現在我懂得珍惜了,對感情的態度也有所不同,
從前看不到的,現在好像也清晰了,
可是誰不會變?即使我還是我你還是你,那也早就都不一樣了,
然後現在立場好像交換了,換我不懂你了。

一直處在混亂的狀況下,今天是第N次想著要放下過去。



幾天前手機傳來一些我不知該做何回應的文字,
屬於另一段奇妙的回憶。

雖然我很淡定,
但其實我沒有說過,我並不是一個很容易忘記過去的人,
有很多事情雖然事隔已久但仍保有它的輪廓。

我知道那文字是在指什麼,
只是早就過去很久了,我不想也沒必要再去探討,
反正你我都只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對於早就過去的人跟事還有什麼好講的,
我想,平淡的相處,應該會比尷尬來得好。(笑)



哀,我現在需要好多檸檬糖~~(扶額)


以上
(悄悄話) 2012-06-03 22: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