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9 01:05:38wei

*如果*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好常更,
起碼比之前荒廢半年一年的常多了~(笑)
甚至最近比起寫文我更有寫網誌的FU阿。



自從結束了燦爛(?)的學生生活後,
我就很常思考起感情的問題,
沒辦法我現在有年紀(?)了不得不常常想當初~

我常常在想,不管是過去的哪一段過程,
不論是曾經喜歡過我還是真心愛過我的人,
如果當初我答應了其中的哪一位,現在的我們會是什麼樣呢?
可能會一起刻畫著美好的回憶、一起描繪著想要的未來,
也可能早就帶著彼此給的傷痛各自離去。

對於從未發生的事總是會產生各種假設性的想像,
可是無論如何我想我都不會去後悔當初的決定,
就像現在無論我對某位有多少疑惑,也不會希望時間返回一樣。
畢竟所有的一切都還是當下的那個我的感受最為深刻,
事隔多年我早已無法想像當初聽到的每句話及感受到的每個眼神是什麼感覺,
只有那當下的我最清楚我該做些什麼決定。


剛剛突然跟我妹聊起了一些感情的事情,
想起了其中的一個過程,
我說了在當時其實我很懷疑,
很懷疑那樣一個跟我有著各種差異的人對我的真心。

其實我很害怕,
可能跟我的過去有關係,我好像有著容易把事情往壞處想的習慣,
所以對於開始的這件事情,我感到很害怕,怕被傷害。

不過,對於其中那位的那份真心,
我倒是在事隔多年後才意外從旁確認了,很震驚。
其實有點覺得自己傻,在那當下竟然沒發現,甚至還各種懷疑,
對著充滿疑心這麼傻的我,過去的那位你辛苦了。(笑)


然後我的電腦前些日子重灌了,
於是我跟那任何一位的一切回憶都被洗去了,
在重灌完之後才意識到這點,
還有因為一些事情讓我本來雲裡霧裡的心清晰了不少,
所以我現在也打算讓我自己重新開始,
不再去在乎那些早就過去的人事物。

我本來就應該是這樣的。


以上

上一篇:*奇妙的安排*

下一篇:*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