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22:53:46wei

*奇妙的安排*



所謂命運,真的很奇妙不是嗎?



最近常常因為情緒低落而不住想起一個問題,
是問的我自己也問的上天。

如果不能達成夢想,又為什麼要給我這樣的夢想呢?
為什麼要讓我跟它糾纏多年,捨也捨不掉?


同理,
今天再次想起這個問題,
可卻由一個問題發展成了無數問題,
最後不禁想,所謂命運,真的很奇妙呢!


好比說,命運讓原本毫無相關、這輩子或許怎麼也牽不上的兩人相遇,
然後不是你愛上我、就是我愛上你,
最後卻怎麼也不是以相愛相守收場。

命運讓你遇上許許多多的人,
先讓你誤以為是朋友般的存在,掏心掏肺的對待,
最後再當頭棒喝的狠狠一擊,讓你發現那不過都是些過客。

又好比,命運讓你幾經波折後遇上了一份你可能從未想像過的工作,
整的看起來都還不錯,可偏偏那並不是你心中的第一、不是你想要的,
最後你不是捨掉心中的第一,就是捨掉幾經尋覓才得來的機會。


一切一切的不完美就這麼不斷地在你我的生活中上演,
這些安排總是不符合自己心中的盼望,
姑且稱它為所謂的過程,帶著我們走向未知的結果。

我怎麼總覺得,似乎比起結果,他更樂意安排這些所謂的過程呢?!


偏偏比起過程,我更想要好的結果。
如果通過這些永遠跟自己的計劃毫不相干的過程,
最後能帶著我走向我想要的結果,我想我這輩子便也滿足了,
甚至於有所犧牲也無所謂。



我想我還是一樣需要好多檸檬糖。(笑)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