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7 03:50:55wei

*無限可能*




今天晚上跟友人聊了很多很多,
突然覺得有些事情想通了好像也就沒那麼徬徨了。

老實說這短短的人生之中,我總是在追一些看起來遙不可及的人,
從國內的到國外的,
現在仔細想想上天做這些安排都有祂的用意吧。


現在對他我也不知道是抱有怎樣的心情,
說來奇怪,我明明沒有多想什麼,
但就隱約有種感覺對他好像已經快要到底,
所以變得很著急,急著想要把我想為他做的事都盡快去做,
也因此明明知道來日方長,卻還是困住了自己。

友人聽了之後說:
心態上不要著急,事情盡力去做就好,越是著急事情越會導向不好的方向去。

老實說沒有太多經驗,我也不知道我到底算順遂呢還是不順,
只是仔細想想無論哪一次見面,好像總是會先讓我吃了好一頓的苦頭,
大太陽、大雨什麼的都經歷過,
然後每次都在我已經累得要放棄了的最後再突然給我一點甜頭,
如果上帝的一切安排都有祂的用意,或許是上帝知道我總是很急,也總是很沒有耐心,
所以這次想要讓我學習放慢步調,要磨練我的耐心呢?!

很想大膽的猜測,如果我能試著放慢步調,讓自己有耐心去等待,
或許最後我就會等到他吧?!
即使不是他,也總會等到我想等的那個一輩子的人吧。



前幾天做了個測驗,說我現在正在面臨抉擇,
不過我很清楚這個抉擇並不是最近才有,而是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
很多時候我做事並不真的那麼像牡羊座般地衝動,
或許是別的星座在拉扯吧,常常上一秒才有個想法下一秒便開始猶豫也很容易放棄。

以前算過一些有的沒的,總說我到國外會比較好,
再想想,我好像一直為了那些人想到國外去,
如果沒有他們的促使我可能也就這麼一直甘願困在這個框框裡面,
只是無論怎麼想,還是一拖就好幾年,總是會被一些現實層面所綁,
而現在真的有機會去做了卻反而是自己卻步了…

這次,或許上帝就是知道,如果不是他給我動力,我大概會一直動不了,
才安排我經歷這一段前所未有的改變吧。

我現在總試著告訴自己:最壞也不過就這樣了,有什麼好怕。
只是有時候還是會鬼打牆一番事到臨頭才會豁出去…

我也能有無限可能。
希望這次我也能憑著這樣的信念下定決心走出去。


所以如果哪天我真的在國外大發,我會感激你的,臭傢伙
希望到時候能夠親口跟你說說這一段。



以上。

上一篇:*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