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0:48:15張雅

那一年兩個他-第一章

(恆霜大學-2/14)
恆霜大學是個明星學校,每當到了入學日總是有人擠破頭
想進去,可是想進去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一定要有非凡的才能才進的去喔!!
* * * * * *
「哇!偵齊來了」「哇!她好正喔」「對呀!對呀」
「她旁邊的夏穎勳也很帥啊」「嗯嗯!但是聽說他們兩個沒再交往耶」
「真的嗎?這樣不就代表我還有機會嗎!?」.............
ㄧ群阿貓阿狗在旁邊花痴的討論著,讓偵齊感道非常的不自在
雖然這種事常發生,但今天是情人節所以讓更加偵齊狠厭惡吧
「穎勳~我們快走啦!他們很吵ㄟ」
「不會阿我覺得還好耶」穎勳一邊說還不忘對身邊一些花痴拋媚眼
「ㄚ~他最我拋媚眼耶」花痴A尖叫道「不是啦!是對我」......
花痴們又吵了起來,惹的偵齊狠狠的瞪了穎勳一眼,變直直得往教室走去
「唉~又來了每年都這樣煩都煩死了」偵齊的桌子椅子甚至是櫃子都被
巧克力給堆滿了,數量還不斷的增加
「偵齊我來了」ㄧ個頭髮綁馬尾,身穿香奈兒套裝,的ㄧ個女人
優雅的走向了偵齊
「早啊!」又打了ㄧ聲招呼,那女人低頭跟隨身護衛小黑聊了幾句
那個保鑣不知從哪變出一個黑色超級大垃圾袋,撿起偵齊所有的巧克力
「儀萍!真是謝謝妳啦」沒錯!那位香奈兒套裝正是偵齊口中的儀萍
「客氣什麼啊!我們都是姐妹啊,更何況幫妳清也是順便啊!因為我的也不少」
「呵!總之還是謝謝妳啦」偵齊看著自己位置上的巧克力一一減少心情漸漸的又變好了
「儀萍~妳來啦!我正想要找妳幫我.....」穎勳話都還沒講完就被儀萍給接了下去
「我知道幫你處理巧克力嘛!」儀萍笑了ㄧ笑
「小黑!不要忘了穎勳的位子也順便啊」
「儀萍真的是謝謝妳啦!有妳這種朋友真是三生有幸啊」穎勳跟儀萍大大的抱ㄧ個
「哈哈!你太客氣了喔!反正我家就是有錢互相幫忙因該的」
「大小姐處理好了」小黑辦事效率可真不錯,現再偵齊穎勳儀萍的位子都清潔溜溜,只是多了好幾袋黑色大大垃圾袋,看起來就像是屍體
「嗯好!把那些巧克力再到孤兒院送給小朋友吧」
「偵齊,穎勳送給孤兒沒關希吧」
「當然囉!隨便妳要給誰都可以,對吧偵齊!?」
「偵齊?偵齊?葉偵齊!?」見偵齊沒反應穎勳是叫了又叫
「蛤?叫我幹麻?你說什麼呀?」
「儀萍問說巧克力送給孤兒院好不好?」穎勳耐心的又說了ㄧ遍但是有點生氣
「不行我還要」
「還要!?偵齊妳今天怎麼了啊?怪怪的喔」儀萍關心的摸了摸自己的頭
在摸摸偵齊的想看看偵齊有沒有發燒
「我沒事啦!只是......」見偵齊ㄓㄓㄨㄨ的穎勳更生氣了
「到底是什麼是妳就說啊!我們不是朋友嗎!?像你這樣可不是我認識的葉偵齊喔」
「我...我想....我想跟閑淵學長告白」偵齊快速說完快速的低了下頭
「啥?妳是說那個BL美少男何閑淵」穎勳和儀萍驚訝的異口同聲問 (下級待續)

上一篇:那一年 兩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