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01:22:53︴幼稚 ˇ

- / / / -

為什麼總在我快要放棄時,你卻又要對我好"?

為什麼當我又對你動心時,你又要收回你的好"?

為什麼你總是要讓人捉模不定"?

為什麼你總是要這樣對待我"?

漸漸的總是認為你只把我當作一個玩具。

無聊時就拿來玩一下,玩膩了又丟回一旁。

漸漸的發現我對你的情感有點累了。

你的幸福並不是因為我的陪伴,而是因為有了她。

因為你的處處留情,總是讓人一而再的受傷

是我自己太笨,是我自己太傻,

會又再次的答應你所給的承諾。

因為你,我把幸福送給別人。

因為你,我放棄了所擁有的幸福。

因為你,我放棄了一個不錯的男人。

可是你卻不知道我真正的心意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你總是不能替我想一想"?

為什麼你總是要這樣對待我"?

好無奈。真得好無奈。

 

上一篇:傻的可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