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14:12:30︴幼稚 ˇ

傻的可以。

現在的我很想知道你到底把我當作什麼 "??

今天很突然的抱著我 ,害我又回想到從前

難道這是最後一個擁抱了嘛 "??

難道你在做準備要離開我了嘛 "??

聽這音樂,心是如此的寂靜

歌詞卻像是說著現實生活中的我們

看著你 不自覺淚水留了下來

而你也只是看著我,摸摸我的頭,把我當小孩一樣安撫

你抱更緊了,我整個好無助

或許這是你在提醒我,告訴我...

((  你就要離開我了,讓我再緊緊抱你一次,好嘛 "??

我相信你知道我們都有多麼的捨不得,對拔 "??  ))

唉  ~~~

恨自己當初沒有留住你

恨自己當初把幸福的手轉送給別人

恨自己愛你愛的太傻

恨自己不敢大聲說愛你

嘆 ~~~

多麼希望你還能回到我身邊

多麼希望你能繼續牽這我的手,走著未來屬於我們的幸福

只可惜...你現在心裡注的人是別人 .. 不是我

哎呀呀 !!!!

可不可以對我公平一點 "??

可不可以讓我再自私一次 "??

可不可以在牽著對方的手 "??

可不可以告訴我你心裡最真實的感受 "??

OH  BABY "

你答應我的 .. 我都記得 "

可是你卻忘了你的承諾 !!!

始終還是愛著你

快滿一年了  ,  對拔 "??


090717

上一篇:我要很幸福 "

下一篇:-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