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2:53:51 ♥ 大豬、

 2007五月天見面會_

  真的非常感謝尼奇姐
  謝謝她給我票(感動)

   
  我跟我二姐九點半出發
  十一點才到吧 真的很遠
  早上的太陽真是熱爆了
  我要打爆它!!

  到了下午兩點快三點
  讓我們進場 超開心的
  


  
  

  一開始的遊戲是
  「私奔到月球歌迷演唱」
  由五月天當評審 第四組是士杰和彭克
  他們脫衣服 超好笑
  不過最後成績出來 五月天給他們零分XD
  阿信:「這個結果出來,脫光衣服並不會比較高分」哈哈哈
  真是辛苦士杰和彭克了

  就是這個可愛的小弟弟
  他爸媽帶她來看五月天
  這可愛的小弟弟他還一直叫阿信、、
  聲音真是太可愛了>ˋˋˋ<

  阿信看到他爸爸抱著這個弟弟
  還請他們到舞台前面去。
  
  
  大風吹了,
  冠佑主唱 阿信打鼓 瑪莎鋼琴 怪獸貝斯
  其實冠佑當主唱是要慶祝他生日啦!
  雖然是昨天,
  可是其他三個人還是很故意
  明明知道冠佑很不習慣大家幫他慶祝生日
  阿信:「好了,不要唱了,冠佑這個人很迷信,他不喜歡在已經過完生日還有人幫她唱生日歌,除非你們真的很討厭他就唱吧」
  瑪莎、怪獸、阿信:「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他們三個人真的很故意耶XDDD

  然後之後冠佑就被拱上去唱歌啦
  那個小弟弟還一直喊阿信 哈哈哈
  那個小弟弟應該是以為說拿麥克風唱歌的人就叫阿信吧
  真的超可愛



  賽車賽車~
  我原本想說降下一塊白白的布他們要幹什麼
  然後主持人就說要玩賽車
  五月天的鬼點子還真多XD

  瑪莎跟一個下面挑的女生玩
  瑪莎他放水勒 
  
  

  最重要的就是唱歌阿
  
  第一首開場就是離開地球表面
  超級HUGH的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唱這句話的時候每個人都在跳
  最後面 跳~跳~ 的時候阿信帶著大家跳起來
  而且是跳很高的那種
  整個就是咍到一種境界
  才第一首歌我就快喘不過來了= =a
  
  第二首為愛而生
  我真的好愛聽這首歌現場
  真的超有魅力的 絕得現場比CD還讚啦!!哈



  安可曲「戀愛ING」
  這首必唱的啦
  聽到前奏大家都狂尖叫
  中間還要分兩半完LOVE
  老梗了啦 哈哈
  上面那張圖就是在玩啦
  大家都起手了
  這張圖片是我從自由時報上拍下來的
  裡面很明顯有我 哈哈
  值得紀念?!

  在唱最後戀愛ING時是冠佑唱的
  阿信又跑去後面打鼓了

  冠佑還有唱台語歌
  整個就是很經典 冠佑飆高音呢!




還有很多我沒打到
改天再打
要看影片可以去「自由影音」看




   


  
哈囉你好嗎-/-* 2007-08-30 17:51:31

噢=)
水耶
阿信超可愛的
很可愛

版主回應
五月天都超可愛的=///=
五月天萬歲~~
2007-08-31 17:30:14
某勾 2007-08-05 22:31:10

阿芃

你犯了一個很大的錯

你……









怎麼



























沒有撲倒阿信=   &quot=


囧 <踹飛>

版主回應
賣啦
不要害我被五迷公幹 XD

可遠觀不可褻玩焉阿!
2007-08-13 1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