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9:10:03 ♥ 大豬、

 2007.07.21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 JUMP_

跟著五月天一起離開地球表面 一起JUMP。


今天中午等著表姊來台北
下午三點多時我們便出發前往小巨蛋
yo yo 我真的很想打爛太陽
太陽那麼刺 不被曬死才怪
到了小巨蛋 我們坐在地板等待
表姊則是跟她的朋友聊的很開心
等到五點多吧 可以進場了

進場的時候還檢查你的包包有沒有手機和相機
誰會你抓到嘛XD
大家都藏好了阿 哈哈
沒帶手機的話演唱會時要怎麼辦?
呵呵 五月天愛玩的遊戲 手機海

我還沒有去過小巨蛋
這次是第一次
我現在才知道小巨蛋好大= =”””
因為買一千塊的票都坐那麼後面了
哀哀 沒辦法 買兩千八的我實在沒這麼多錢
只好認命啦


等待的時間我們看著五月天的MV消消時間
看著MV不知不覺就HIGH了起來

七點快八點的時候
燈光暗了下來
大家都甩著藍色螢光棒
真的很漂亮 因為五月天代表顏色是藍色

暖場是五月天師妹 叮噹
她第一次站上那麼大的舞台
唱歌唱的很好 都沒有走音
根本就不像個新人
真的好棒=ˋˋˋ=

  ♥1. -離家出走
  ♥2. -可以不可以

-----

開場時播放一小段電影
出場是怪獸沒穿衣服噎
整個很害羞 >ˋˋˋ<
不過只有看到背啦XD
拍的好棒 整個有感動到
那個小女孩好可愛
瑪莎他在電影裡還蠻好笑的
冠佑看起來又憨憨的
大家看到都笑了
因為有這個爆破電影
當然要有音效阿
還用了爆炸聲 整個很屌
嚇死我了 小巨蛋會不會被用炸開來阿XD

  ♥1. -武裝
     搭配電影,整首歌就超級有FU的

  ♥2. -香水
     哈哈,阿信一開始就忘詞了

  ♥3. -風若吹
     我不會唱>”<
     真是個失敗的歌迷

  ♥4. -軋車
     有一些人在三樓的站起來了
     這次沒有SOLO
     不過還是很HIGH的
     軋車超讚 愛死這首歌了

  ♥5. -為愛而生
     我既然唱到快結束的時候才想起之前演唱會的手勢
     來不及做了啦><

  ♥6. -晚安地球人+瘋狂世界
     晚安地球人是石頭寫的吧
     嗚 我沒聽過><
     不要罵我 我也是為愛而生這張專輯才愛上五月天的(淚灑)
     上面那句話好像是藉口= =

     瘋狂世界好HIGH

  ♥7. -抓狂
     新歌新歌新歌啦~~
     超酷的 那天第一次聽就會唱了

  ♥8. -雌雄同體
     好聽阿~跟著唱~~~

  ♥9. -離開地球表面
     前奏一下大家都開始尖叫了
     超級HIGH啦
     很多人都站起來了
     JUMP!JUMP!小巨蛋在地震了啦

  ♥10. -透露

  ♥11. -I LOVE YOU無望
     抒情歌也好好聽

  ♥12. -天使
     阿信背後的螢幕還有一個大翅膀
     超正點的啦
     大合唱

  ♥13. -摩托車日記

  ♥14. -孫悟空
     「如果要讓我活,讓我有希望的活」
     超好聽啦。
     「八戒這個豬頭手機老是不通」很喜歡這句XD

  ♥15. -阿姆斯壯
     (尖叫~~~)

  ♥16. -約翰藍儂
     這首歌是五月天寫給披頭四約翰藍儂的~~
     五月天每個成員都很愛披頭四

  ♥17. -我

  ♥18. -垃圾車
     五個人打完招呼,瑪莎還把怪獸720那天說的話學走
     整個就很好笑
     怪獸:「不要以為把我話學走我就不知道說啥」XDDD”

  ♥19. -寵上天
     很愛很愛這首歌啦
     螢幕上還撥著祭師團玩雲霄飛車的影片
     士杰超可愛的 還有比動作
     我跟表姐還有表姐兩個朋友一起跟著做影片中的動作
     哈哈哈

  ♥20. -知足
     大家一起唱「一閃一閃亮晶晶」
     好感動>”<

  ♥21. -擁抱with梁靜茹
      阿信唱到一半梁靜如走了出來
      (尖叫!!!) 
      
      梁靜如還講到「我很愛五月天的成員」
      全唱就喊著「瑪莎、瑪莎、瑪莎、、、」
      全場整個很HIGH

  ♥22. -志明與春嬌with梁靜茹
     「走到淡水的海岸」阿信跟梁靜茹一起唱
      好好聽~~

  ♥23. -親親with怪獸、梁靜茹
     親親大家都會唱呢

  ♥24. -愛的箴言
     瑪莎自彈自唱
     深情的勒 不過台下的觀眾好像有點不太尊重瑪莎(氣)
     瑪莎好帥阿~~

  ♥25. -瑪莎的小事
     瑪莎唱的最重要的小事
     有不一樣的fu

  ♥26. -最重要的小事

  ♥27. -我又初戀了
     超喜歡這首歌

  ♥28. -戀愛ing
     L O V E是一定要玩的
     全場都站起來玩了
     重三樓看下去 大家動作都一樣
     超壯觀的 high爆了啦

  ♥29. -終結孤單
     這段的新梗超好玩的
     「跟我hey 跟我hey 跟我hey完跳一下」
     一開始速度很慢 而且沒有全場站起來一起玩
     阿信就說:「好無聊喔 不玩了」
     然後大家就下臺了 
     全場狂尖叫阿
     不久之後大家做起動作來 不過很亂
     玩不起來 之後
     這真的很賤XD” 螢幕上出現一個小人偶再那帶我們做動作
     然後大家就開始「跟我hey 跟我hey 跟我hey完跳一下」
     這下很整齊了 五月天他們一定在台下偷效後XD
     五月天上台了
     阿信:「現在我們要加快速度」
     「跟我hey 跟我hey 跟我hey完跳一下」變超快的
     還有點跟不上 小巨蛋在地震啦~~~
     這個新梗好好玩XD 全場氣氛超HIGH
     真的是終結孤單啦~~~哈哈

  ♥30. -聽不到
     阿信:「希望瑪莎聽的到」
     這句話蠻好笑的XD

  ♥31. -溫柔(還你自由版)
     阿信說「有手機的人把手機拿出來」
     我也真的拿出來了,大家都拿出來了
     手機海超漂亮的 
     看來大家根本就沒在理「不能帶手機和相機進場這件事阿」XD
     阿信又說:「然後打電話給你喜歡的人」
     整個超好笑,還你自由版阿!!
     阿信真的很故意耶XDDD

  ♥32. -憨人
     憨人真的很感動
     啦~啦啦啦~拉~啦啦啦~
     阿信帶著大家一直唱
     不過我絕得大家沒有之前台中那場演唱會那麼有默契
     有些人啦啦啦越唱越快 然後有的人速度一樣
     整個就斷掉 很沒FU啦= =
     不過阿信又帶著大家唱下去 好感動喔

  ♥33. -人生海海
     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又來了,他們下臺了。
     其實前面兩首歌我還以為是安可曲
     可是後來大家踩著地板一直喊「五月天、五月天、、、」
     我想說安可曲唱完應該結束了
     雖然我還是跟著一起喊五月天和踏著地板
     不過他們下去真的好久 害我還一度以為真的結束了
     他們真的很愛整人,哈哈
     不過幸好我之前有看到他們演唱會 所以大概知道
     他們如果下台之後覺對不能閃人,不然就虧大了
     因為這個時候就有好好多人離場了
     只能說這些人真的很笨
     大家都還等著他們出場當然是還有阿XD
  

  ♥安可曲. -Paradise
       這個時候開場影片中那個小女孩從升降台上來了
       她超可愛的,超有氣質
       她還跟大家揮揮手
       阿信牽著小女孩一起唱歌
       還蹲著 看著小女孩唱歌
       超深情的 帥爆了

  ♥安可曲. -倔強
       阿信唱一唱我哭出來了啦><
       真的很不想離開小巨蛋離開五月天啦 嗚

  ♥安可曲. -離開地球表面 電音版
       五月天他們還有技師團全都站上台跳一小段舞
       超可愛的

       謝幕他們跑全場感謝大家
       小巨蛋很大 跑全場很累吧!!

       之後大家還是不肯離場
       直到燈打開了MV也撥出來
       這次就是真的結束了





       小巨蛋 掰掰了

改天傳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