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7:28:39 ♥ 大豬、

 暑輔第一天_




   嘿
    今天早上起床
    很悠哉的吃早餐
    可是 我已經遲到了我都還不知道
   
   原來暑輔都要提早去阿= =a
   進到學校看到大家都很安靜再寫考卷
   真是嚇到我了
   原來寫考卷 我們班也不例外

   哈哈哈 一點也不好笑
    我討厭寫考卷
    原因是我寫的慢
    反正很煩啦
    我想睡覺說

   兩堂課兩堂課的上真是無聊
   早上數學課
   我啥都沒做
   百分百也沒帶= =
   我到底去幹麻的呢X D"
   
   

   快放學的時候
   那個蟬的叫聲真的很吵
   阿庭說:「老師 我可以出去打爆那些蟬嗎」
   我贊成 打爆牠打爆牠
   真是夠吵的



   
    哀哀哀

    真是逼哀
    暑輔開始我的電腦時間縮水了

    真圈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