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11:13:00s815132

回顧從前 預告未來

很久沒有上來po文
並非是忙到一個極點
而是 天天上班時刻都接觸電腦
回到家 便不想開機
這段時間 做了些什麼呢?
在 團體服裝設計公司當了三個月的美編
擔心著 翔的薪水和我的錢
除了這個 還有 新公司的事情
一切的一切 箭在弦上 騎虎難下

看著其他的同事 努力的打拚未來
好不容易離開了 心情卻一直調適不過來
我在害怕什麼? 又該害怕什麼?
這些事 我做過 這些人 跟以前又有什麼不同
烏雲的存在 只為了預告 即將上演的湛藍晴空
上星期 去高雄 左營給弟弟懇親時 看到的一句話
深值我心:
「因為大雨滂沱 所以 我們懂了天晴時的快樂」
「因為馬不停蹄 所以 我們珍惜休息的片刻」
「因為生命 總一次一次的淬煉 所以我們終能成就更完整的人生」

不管是為誰辛苦 為誰忙 這都只是一個過程而以
不應該 也不可以 成為一種生活的負擔。



另:預告 我要搬家了!!!

http://www.wretch.cc/blog/tcg168

因為我要回到過去 以後 沒事會四處去 吃吃 分享 心得 這裡會發表很多吃喝玩樂的新鮮事
麻煩 我的好朋友「們」多多支持囉!!

例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