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23:09:00s815132

裝傻過日子

嘿~今天我的要早一點睡了
現在才11點喔~ 好早呀!
可是我要睡了 呵呵~好白痴的對話
有句話說:「餵飽你的胃 不如餵飽你的腦子」
我餵不飽我的胃
鳴~才瘦一點點
可是好餓
不小心看到美食的網頁
讓我又想起了媽媽的點心
真壞~ 從來沒想過會為了體重所苦
雖然不能想當年
可是 我以前真的好瘦
還被人家說”瘦的像要被風吹走了”
何時 居然變的吃一點東西就胖了呢?
會這麼抱怨 表示我的腦袋還沒有變聰明
應該很難吧~呵呵
不平凡的人嚮往平凡
卻不曉得多少平凡的人想要成為非凡
今天~南台之音的副台長說:
有時候 不要先以自己的興趣為取向
嘿~我好像 一直這樣
總是 對自己太好 不願勉強自己
這一句話 值得好好省思
對自己太過縱容
不想唸的科系不讀
沒興趣的課不選
結果流浪到南台來
好像也沒有多高明
果然爸媽有先知灼見 要我不可以後悔
已經傷了又傷 都結痂了
還好 還像不死喵 雖老不死
選擇裝傻 在難過時轉開
不要過度要求完美
在掩飾和逃離中
學會漸漸長大
很喜歡和大家一起
開開玩笑 說說連發呆都不會想到的白痴話題
這種感覺 很不錯
但日子好像不多了
好好珍惜吧!
感覺今天上課的老師是一個好人
希望 直覺不要再耍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