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02:42:00s815132

悶悶的晴天~風很大

很累很不舒服
但我睡不著
真可怕~滿腦子想著山社和同學的事
想著今天……心情很受起伏
好像人善才會被人欺~唉
其實昏到根本不該下床的
可是~突然想到
我皮包好像沒錢付明天的活動表和印章的錢
所以我又爬下來了
果然~更沒有睡意了
這樣的身體早晚會壞
答應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
又沒做到了
難怪我會這麼肥
萬一隨時會死掉
我會想做什麼呢?
想著這個問題……
好想完成一個心願 真的
努力費心血就會有結果嗎?
接下來的路要怎走?
活著真是一件辛苦的事
除了要希望所有我愛愛我的人一切都好
周圍更要充滿了快樂
再給我多一點時間吧!
不知不覺的傷害
卻足以讓我
必需以很緩慢的步調去康復!
我還是做不到
別人不在意你沒關係
自己關心自己
自己愛自己最重要
感覺
我還是很容易因別人的喜怒哀樂而影響
還好~後來tido後來還有再選到課
老天爺還是對好人不錯的~
阿媽的正義感好像被誤會了
希望學姐能清醒一點
而我~ 活該要對山社好
有時候還挺因為 沒有存在感
而感到很難過
快點~看清一點
看看到底誰才是真正好的人
已經放棄太多太多卻沒有人看到了!
不管了~這學期 要以課業為重。

上一篇:廋身計劃

下一篇:裝傻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