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01:25:00s815132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合歡西北~活動日還沒到
就歷經數番波折 真是難為主辨人了
車子 人員 裝備 活動章程 樣樣都要忙
好久沒有出活動了~ 有一種奇妙的期待和恐懼
蛋頭點醒了我一點 的確~不能再凡事遇到問題
就想拜託他們 畢竟~再過不久
我們就要獨自撐起 沒有學長的日子了!
今天是咩~茹的生日
希望 壽星大大能幸福美滿
快快樂樂喔~ 後天是佩的 ~
大家好好的慶祝一下吧!
好久 沒有幾個好姐妹們一起開心了
看著屬於回憶的mv拍攝花序
真的好甜密好快活~
忙錄的生活中 也該留下美好的快樂
忘了何時開始 下眼瞼有了淡淡的黑眼圈
雖然很多時候 自己的眼光是看不見的
但還是彷彿長在石頭上的青苔,泛著若隱若現的黑色幽默。
看著你和她的照片 總是去我們曾一起去過的地方
我曉得 我已經度過了慘澹的苦海
曾經浸漬在怨恨的染缸裡 真的很不應該
咬著牙根無助的以淚洗面
驅散不了的烏雲在心底而常常失眠
我不隨便原諒 不是愛記恨而是念舊
因為我也不隨便亂怨恨
從小被教導 要心胸寬大
但我更討厭 做作又不斷乾淨的感覺
要原諒就真的原諒 要和好就真的和好
這才是對自己負責的方式
最討厭 不如不要的感覺
庸庸碌碌 愚愚懦懦的過生活
真的假不了 假的騙不了
折騰自己人生的人最傻
青春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唉~~~ 對於過去自己犯的錯
好好的悔改吧! 希望我自己和你們
能給我機會 在山社和資傳之間
真正的 好好地均衡一下。

上一篇:裝傻過日子

下一篇:去年...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