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22:33:41Testament

如果只剩24個小時可以活?

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如果已經知道自己的剩餘生命時間,我想,第一件事情,就是讓全世界都知道有我這樣一個人的存在。

因為,有人說過,歷史,由最好的和最壞的人去創造,平庸的人卻創造了生命。

如果只剩下24小時,讓自己陷入最瘋狂的情緒並且不中斷的讓我感到開心,讓所有人開心,把所有這輩子不敢做的事情一次做完,最後一小時,留給我最愛的家人及愛人,如果上天允許我有多一點的要求的話,我想要留下我所有的身家給我的家人,給予愛人他最想要的東西(生命除外),因為自己的時間已然不多。

回憶過去,只剩下最後5分鐘了,我只知道自己不能夠客死異鄉,其實其他的,我發現我都沒有什麼要求,只是心中所愛之人,讓我放不下而已。

死了‧‧‧也許是種解脫,也許是種逃避,也許‧‧‧什麼都不是。

我只想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叫做阿宏,有愛人,有家人,不會讓人擔心,是好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