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9:50:17ayumi♥

我很努力

我很努力 真的
一個人 不算什麼
看到妳們開心
我很高興
也許某天在相遇
還是可以笑笑的問候
因為我們曾一起走來
就算有人取代我的地位
我相信 妳們還記得我
陪著妳們的人
是妳們的另一半
而我 只是路過妳們的世界
無法填補另一半可以給妳們的
所以 我祝福妳們

過去的
已經回不來
重要的
是現在的事

蒙懂的孩兒時期
漸漸的 已經長大
遇過很多突發狀況
漸漸的
已經不再是以前的我
習慣 也看破了許多
我要堅強
不可以流淚
不可以軟弱
因為 我還是我
不管發生任何事

只要笑笑
沒有什麼難題
可以打倒我的

上一篇:我的私人空間

下一篇: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