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6:38:04

以前的事情...又要發生了嗎...?

我可以很珍惜

這總神麼都不說的默契...

後來

妳有伴了

我也不敢多想神麼

當我知道

妳也過不好









我才又有那一點點...恩...

看的出來

太快...















不想國2那時發生的事情

又發生一遍

只因為

覺得對不起

所以

當朋友











朋友們...謝謝...聽我說了那麼多

對...時間

跟時間跑

2個月不夠

那就4個月


還不夠就半年

只要最後

是好的

那些時間又算神麼









我知道

現在假如說了

又會像以前一樣

很短暫







今天很遭

我也忍很久

也不知道在難過神麼

你們說

一個人

可以忍受多少難過?

到最後自己都不像自己了

然後...有可能只是聽到

有可能...只是談話間提到

你會莫名的難過

恩...我知道...我該試著...把事情說出來

只是真的不能...現在說

我會連那一點點

窩心的

我想要的

那總神麼都別提的默契

都失去

現在...就神麼都別去談

順其自然...因為繞了一大圈

我終於董了

我要的

她的個性

那種對人...沒理由的好

那種單純

不知道...只要面對她我就想要讓自己很單純

不知道...當我聽到...她朋友要介紹男生給她

我會莫名的難過

以前我以為...她生活圈中也只有那幾位男孩

我還很放心

只是...現在真的會緊張

大家也不是小孩了...









最近...開始討厭自己會抽菸

小夫...修...要跟我一起戒

恩...這次真的要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