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15:09:52♪ 貝 - - ]

我明白有時候




我很盡力要忘

即使他現在可能已經摟著別的女生

我明知道我心知肚明但現在想起還是會刺


我知道始終有你陪著我

也說過會陪著我忘了他

可是現在的感覺是

我感覺不到你很真實的存在

那不是我要的

單方面認為很多的付出但如果對方感覺不到

請問有什麼用

我不懂你對你喜歡的她好的方式是什麼

也許你有在付出 也許你很認真

但我真的沒有感覺到很多

或許是因為我不知道 所以我沒辦法感覺

我只能說我很抱歉

不用問要怎麼做 我才能感覺的到

我沒資格叫你怎麼做怎麼做才符合我要求

那太自私了



我知道昨晚我心情down到谷底

我知道我昨晚講的話真的很重

但是有時候該面對的問題還是要面對

目前的我

找不到我們的契合點

是無奈也遺憾






上一篇:不爽

下一篇:善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