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15:00:45♪ 貝 - - ]

善變





冷風刷過

一瞬間感覺擁上無助至極

為什麼每當我想全心相信

卻又要剛好讓我發現什麼

我不想亂想也很想去相信

但我做不到



也許是我太善變

也許是不安定感肆虐

我非常非常討厭那種感覺

拜託 可不可以真的穩定

拜託 能不能真的百分百真心

很奢求嗎

還是我根本沒資格要求什麼



會再流淚就是傻子

會再受傷就是白痴



我怕 我很怕

歷史再重演我會全然崩潰

但我一直使自己堅強



人就是一種 會怕受傷害的鳥東西

最終會渴望趨於穩定與安定的生活

所有的一切一切 都到底代表什麼

而朋友

也請做到適可而止。




上一篇:我明白有時候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