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14:13:05♪ 貝 - - ]

By the way




不要以為我隨時都在注意你的一舉一動
不要以為我還很在意你
不要以為你真的可以刺激到我什麼
記得當時分手後不久
你曾說我們是對手
不能輕易在對方面前顯示出難過
不然就輸了
我也知道你和我的個性都一樣不服輸
一樣不喜歡所謂被比下去或輸的感覺

我現在只能說
如果你對她的愛是建築在沒有人陪怕寂寞
抑或是已經習慣了有人在身邊
還是怕感情放太深感覺會顯的懦弱
那你輸了
徹徹底底的輸給我
因為你只把她當替代品

還有不要別人問你一些問題
就一直反問是不是我叫別人去問你的
那太可笑了我沒那麼無聊

你要幸福你要高興你要幹麻隨便
都不關我的事了
你還要在那邊刻意什麼請問
我聽到都無言了 you know ?

真的要幸福
就真的真心去愛她
真心去疼她
把你的好發揮到淋漓盡致
我知道你絕對做得到
我的祝福更不會吝嗇給

只千萬切記
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萬分的事
和傻事
事後後悔可是很錐心的
而會說這其實也沒什麼,只因為我也是過來人。



上一篇:或許,曾經

下一篇: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