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08:49:19小MEI

謝謝你愛我。

 
 

 

 

 

 

 

此時此刻,那再平凡不過的陪伴。
是這麼的神奇,有著巨大的幸福。

不難懂
此時你的希望,和我的希望,
都一樣渺小。

渴望,陪伴著彼此。

可如此簡單的想法,
卻可以輕易地,任憑思念將我們煎熬。

不管你人在哪裡,那樣的心情不會更改。
原來,我這個不起眼的女孩
一直被你懸掛在心頭。(微笑)

可知道,那有著好多好多。
一小時,兩小時,就算讓手機把我倆的耳朵燒了都不夠,
關於,我對你深深深的思念。

貼心的你,總是用著令人心醉的語調。
對我訴說著,我們會很好。
以往,也許只是一個人的幻想
如今,你和我,一加一
那成了展望,一個正追逐著的夢想。

親愛的你
真的,辛苦了。這些天。
心疼,不捨,有的。
絕對有的。


能不能安心著,我體貼的他,照料好自己,不管是為了我抑或他自己。

這些日子
想過好多次我們重逢的樣子。
那像似情竇初開的女孩,正期待著跟初戀的男孩約會的感覺。
不禁,微笑著。

說好,要緊抱著。
不願,再嘗失去的感覺了。

並非習慣,
只因為愛。

愛著,一個叫楊小羽的你。
不會更改。

那是執著?
(笑)我想,再清楚不過了。





「 哭過,笑過,痛過  很愛很愛的感覺,我懂了。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