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00:52:38小MEI

路癡基隆一日遊。


 

我們已經沒事了
謝謝大家的祝福與關心。


最近事情真的很多
於是決定和親愛的♥去行天宮拜拜祈求平安


雖然還是得等法院通知
希望他不會有事。

 

雖然也因為這件事而我放棄了這份工作
對不起妳們,我知道我已經再也回不去了

謝謝,這一年的陪伴....
未來不管如何我們都要加油

我有空,還是會回去看你們的
你們要快樂喔!

 

 

之後我們還決定去基隆玩
但是我們兩個路癡要怎麼去還是個問題呢!=ˇ=
結果一路上問路人還真的給我們去到了
雖然只是去逛了一下吃個東西
不過因為有你的陪伴我很開心

經過這件事之後
我想我們會更珍惜彼此


謝謝你沒有怪我恨我
也一直沒有放棄....

 

幸好有你的陪伴和鼓勵讓我沒有放棄
在當下我真的有想放棄的那種念頭
不想傷害到你
如果可以選擇一個人痛
不如就讓我承受

我不願讓我所愛的人承受痛苦

也因為這件事竟然談起了婚事
讓我有點訝異


說實話
我很高興你說你要娶我
只是我們都還太年經
現在呢!.....我們都要好好努力賺錢
為我們以後的日子、未來去努力。

 


從今以後....
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上一篇:午後的微風。

下一篇:謝謝你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