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03:02:08小MEI

那著迷,你不懂。

 

 

 

你簡直就是個強力春藥
否則我怎麼一碰就著迷


不得了
要怎麼才能把慾望關閉


我的身體住一條蛇
是慾望無底無界的邊緣

再你觸碰身體那一刻起
便探出頭來張牙舞爪著


離開我理智範圍的界線

 

側臉清晰輪廓
怎麼捨得把眼移開

用指尖滑過的身體

炎熱
顫抖


在耳邊輕喘的聲音

歡愉
喜悅

在感官交錯的極緻同時
怎麼抵抗
怎麼思考


滿滿的只有你的氣息
在白色的房間之中
四處漂流著

怎麼還有聲音
還有什麼問題

與其去想要怎麼相處
寧可感受兩人的體溫

試圖要分解自己

分解我的口
剖開我的心


我的靈與肉
似乎慢慢在分離

又因你
既而復合


不說話了
不研究了


閉上嘴
你的嘴唇
是用來親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