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22:05:15小MEI

親愛的,我想說的是。



該對不起的人是我

要不是我怎麼會害你變成這樣

就算你被關了

我也會等你,不管多久...

你永遠不會是我的負擔

我不在乎

我不想要只有自己一個人快快樂樂的

沒有你

我永遠也快樂不起來

我要我們永遠快樂

恩...我相信你說的

你會好好的

我也會好好的

現在這些都只是暫時的

所以我會在這裡等著你

我的心也永遠會陪著你

 

我不會再去聽任何人說的話了
我誰也不相信

我只相信你

 

 

我恨透我自己

除了愛你卻也什麼都無法給你

我討厭我自己

如果我早點出生該有多好

我不配擁有你

總是成為你的負擔還有什麼

 

或許會不會我永遠不要再出現在這世界上會不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