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03:22:12小MEI

聽海的聲音。

 
 

 

 

 

終於今晚不再聽雨聲
聽的是海的浪聲
還有最熟悉的風聲

轟轟的海聲
雖然還是帶了點吵雜
但那還是最愛聽的聲音

徐徐的海風
雖然還是帶了點冷冽
但還是可以讓我開心

海聲像是你關心我的心
風吹像是你給我的溫暖
你是我最熟悉的人
也是可以溫暖我心的人

 

那面海就像你和我無盡的愛

那面沙烙印了我們走過的足跡

這些都是我們相愛的證據

我依然相信著

好幸福的感覺 讓我難以置信

原來這樣的自己也可以擁有

如果說愛我 就抱緊我

可不可以讓我自私點 讓我一個人獨自擁有

愛真的好難 但我卻不曾後悔過

我想和你永遠走下去可以嗎?.........

今晚我又發作了.....

上一篇:老夫老妻。

下一篇:那著迷,你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