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00:20:10Geraldine

沒心情還是一種[心情]

(路邊的可愛小狗)

想要好好努力做一件事情 還是得看心情的感覺來走
沒心情做起事情來 真的很沒起勁
而且又會往負面的地方想...

最近的我
就是這樣的沒什麼心情來做事情

或許我們是不需要這麼緊繃的再過日子

人就是天生懶惰
如果不給自己緊繃的日子
很可能就會 變成習慣的懶惰
很難改回來的!!

我也不希望
我現在的日子都是在工作...

我是希望我能多點時間來做我想做的事情
這不是現代人 很想要的嗎??

今天也和朋友聊到說
他說到他們班要做報告
但 他們那組 就只有他在做..

當他把資料都收集好之後
他就請他們那組的同學
想個標題之類的..

但他們那組同學
連想都不想
就出去玩了!

天ㄚ....這是現在的大學生嗎??

不做報告 被當了又靠腰
真他媽的勒..

不過我那朋友
並不會因為他們這樣的惰性
而讓他不努力
他反而靠自己 要爭取這報告的分數!

沒心情的事情 還是要用種心情來去面對...

那就是幻想著自己的心情 是美好的!


(我家球球 要進入冬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