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3:24:58Geraldine

櫻桃 ...好久不見啦!!

好久不見啦!!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妳和我最近的狀況
我很瞭 我都了解 妳最近處的環境 是妳很不願意的!!

我知道那一切發生的太突然了!
連妳最心愛的東西 都來不急帶走...

但 別傷心了!
那些東西 就讓它們過去吧!!

我會留在這裡 等妳
我會幫妳 把留這些回憶
我知道 妳也知道
我們共同製造的回憶!!

有笑 有累 也有瘋俇的一面
去年的表演舞台的妳 SOLO的妳
我永遠記的那天妳是最強眼的
我們一起穿上那件 85的衣服
一黑 一白的!
妳很好 還幫我用的很美麗!
真的很卸卸妳!!

我知道 妳也知道
我們都沒有忘記 音樂的夢...
我不放棄 妳也不會放棄!!
我們的夢 很偉大!!

對妳 真的有好多的感謝!!

我還是要告訴妳 能認識妳真的很棒!!

10/31日....真的很讓我期待!!

阿邱 2007-10-30 10:08:58

唉唷~別這麼說!
現在我的日子感覺像是被時間推著走!
很想要花多時間在音樂身上
但目前的狀況又很難= =
只好慢慢來 慢慢磨練嚕!!
你上次不是只有那一次回來拓樂找我嗎??
那時候是我休假的時候
不過我現在幾乎每天都在拓樂了!
但你要找我前 還是跟我說一聲吧
不然 我怕你又會白跑一趟= =
我也真的很懷念學吉他的時候
真的很單純又快樂!
希望明天你來找我的時候
我們可以一起回味那些單純又快樂的味道唷!!

你這娃娃臉怎麼可能會變老勒= =
你還很年輕的啦!!
想太多 想變老太婆也不是這時候吧@@
哈哈...
31日見嚕!!

下午零時五分 2007-10-29 20:22:04

謝謝拉~
你真能令我感動阿~
前幾天上來看你的報台,無名
感覺你過的相當不錯
真羨慕阿...
不過你過得好,我當然也替你感到開心阿~!!
我也很期待31號那天的約會
因為接下來,我要找份新工作
到時可能幾乎沒假期拉...
唉唉~
每次回拓樂你都不在~
大概我挑的時間不對吧!!!
我好懷念學吉他的時候
簡單,幸福
上次朋友生日,大家一起去慶祝
一堆人說我已經有社會人士的感覺了
瓦勒....
哈哈哈~
應該是變老了 =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