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00:36:19Geraldine

就這樣子...我的生活如此的充實!

就這樣子..我的生活如此的充實!!

我的每天
其實也都在工作而已

喜歡早起的我 難免還是會想睡晚
沒辦法 因為工作時間長
回到家也晚..

開始會學著熬夜
做事情!

一天的早上
我通常都會讓自己
先把精神提起來
一點才上班的我
必須要利用早上時間
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喜歡運動
所以我早上起來除了吃早餐外
我也會在家做一些軟身操
讓骨頭別老掉

開始愛上[無糖豆漿]
每天都要來一杯
因為豆漿的好處太多了
(要知道好處的 可以上網查看看)

每個禮拜 我也會抽兩天的時間
去補英文..
上完一小時半的英文課
就趕緊的上班去!

一點的班
而我通常都會提早半小時到公司
開始先作業!

保持我最佳的狀態
來工作!!

開始一天比一天的進步很多!
對每一個樂器的了解
也越來深
不單只是吉他而已
很多東西...

工作歸工作
但我的夢想依然存在著!

我相信上帝會安排我這樣的生活
一定有很大的意義存在
不是這樣而已...

我每天搭乘捷運時
我都會想好多 好多的事情
想著想著
就覺得好感動!


開始存錢買吉他的計畫
開始學著買自己喜愛的書
開始學著買自己喜愛的專輯

不想吝嗇 不想欺騙自己
不想做些後悔的事
不想讓快樂消失
不想讓音樂 離開我

有好多的開始˙好多的不想

生活.....

將日子活在生活裡
留言給自己-邱 2007-10-10 14:20:17

這是吉他譜 超好用的!!
想練多點歌的 可以看看唷!

玟玟* )) 匠〃 2007-10-10 10:29:29

你的生活比我充實許多 !!
有夢想 是朝著夢想前進的..
而我呢?!黑白的啦 !! 哈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