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18:06:01妤﹌戀

無。奈

今天老師很生氣 因為我們班很多人沒帶用具

我就是其中一個 唉~~最近真的很健忘 常常忘東忘西的
我真的不好過啊!

痛苦> <
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 

今天我十點的時候傳給他 他沒回 我大概就知道了
我能做能說的都盡力了 
你沒回 我真的很失望


我真的很想哭 但是我忍住了 
因為我告訴自己我要堅強。。


所以我不哭 我會像你說的我會堅強
我會好好的過。。


這是我答應你的 我會做到 
我會堅持對你的承諾的。。。

或許我不該再繼續打擾你的 


但是你告訴我我到底該怎麼做 難道你就不能原諒我嗎?



上一篇:暴。力

下一篇: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