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18:59:50妤﹌戀

暴。力

吼~今天體育課打籃球 
今天打的很可怕 害我受傷 >  <
都是阿妤啦~~痛ㄝ~


每次都那麼暴力 害我今天又再跟地板親親了
然後今天還玩到我和阿妤抱在一起= =

誇張ㄝ~~害我屁股又磨傷了
痛。。。

臭阿妤~~下次我一定會報仇的


痛死了 瘀青了啦~~
嗚嗚嗚~~~



今天社團曾教官回來帶兩節課 (高興)
哈哈~~


我才不要那個狐狸教官勒>  <
人機車又漲的像狐狸。。。


過的該算好還是不好 


今天差點在社團上哭 哀~~
到底該怎麼辦??


我現在好亂啊! 怎麼做都不對

大家要我去解釋 問題是他不接我電話也不回我簡訊 我怎麼解釋
好煩>  <





看來他這次是認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