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20:16:32妤﹌戀

面。對

今天的心情很亂很煩 是因為雨天嗎?
我不知道 只知道今天有看見你來我們學校
我傻眼了 真的 


你沒看見我也好。。。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面對你 
哈~我很膽小對吧!

只不過這樣也好 我可以不用跟你交談 也不用面對你很多事情
也不需要對你抱怨


對你我已經不在期待了 也不在對你抱著莫名的心態
什麼都不用。。。過去的我已經過去了 


現在我只想當幸福的人 其他的我都不要


愛一個人 很累 也很痛 
到不如讓人來愛我 我會更幸福 


我每天都活在幸福的天堂裡 你也是吧!
哈~~



我和他很好 你和他也很好 所以這樣剛剛好









受傷的傷口他會慢慢的幫我癒合 你不需要知道我的一切
我也不想知道你和他的事情。。。除非你親口告訴我


而不是我從別人口中聽到 = =
那種感覺不一樣。。。你懂得 不一樣





我該高興不用在面對你 還是難過呢?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很幸福



謝謝我家滴北鼻給我一切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