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18:39:24妤﹌戀

許。願

有人問我 如果可以 我想許什麼願望。。。
我想許 我和他之間沒有過去 即時他有女朋友。。。
我真的不想要 因為真的好痛><


我的明天會怎樣呢? 是快樂還是悲傷 還是。。。
好多事情喔!!



北鼻最近好忙喔!幾乎沒時間跟我傳簡訊><
唉~





如果我忘的了 我就不會在回頭看之前和你所傳的簡訊了 
今天上課 我把手機拿出來看 看之前和你傳的簡訊 
突然好想哭。。。。



心真的好痛 九月份離現在才過一個月 為什麼什麼事都變了
你變了 我變了 全部都變了
你說過我快樂你就會快樂。。。。




那你有沒有想過我不快樂的時候。。。我想要你陪陪我聊天
就這樣而已 你做不到 @@
失望 對你我真的失望了



也不在期待 因為沒意義 我想救你說的去交一個
我會快樂的。。。。也會跟之前一樣
哈~~





你幫我想的好天真 好天真 
我不是你 說換就換 說丟就丟的人
你是你 我是我 






悲觀 >< 我老是往悲觀想 這些都是你們男人造成的
你懂嗎? 
我的信心也是被你們男人造成的 我現在連作夢都不敢想



愛情能多長久 又能在一起多久。。。。
我不想相信 我恨。。。。。



只會說女人怎樣 你們男人 為什麼不反省
我們賤 你們更賤><(特別是那幾個)


生氣>< 非常><



 

下一篇: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