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2:36:49紋 ~

最後壹天放假嚕

今天整個也是很懶阿
只要想到要打掃整個就是堵爛


走去座車也是恍惚中!?
因為大街小巷都霧哈哈有fu歐


坐在車上整個就是冷到爆


壹到校壹樣的無聊就這樣過了半小時
要進場 哈 ~*我很愛阿 因為可以看到他
所以我喜歡 //搞屁阿被記過爽嗎
我只希望你別再吃了
哥哥也希望你改


法律 /// 無聊聽壹個老人在那說教就飽了
但是你說的我都董會記住

國文 /// 寫作業 天阿我二篇作文沒繳不知道會不會過
我不要補考啦 國文勒 補考很丟臉阿

餐實 /// 在幹麻全場都在聊天
[我 雞哥 浩偉 修阿 宜芳] 四人在聊釣魚
哈有點沒興趣因為我不會掉只會吃 ^^

中午 吃便當嚕 跟老鼠衝去買 哈哈 我愛你啦
每次都是他幫我搶都說教過借過就算了還都講台語勒 //好笑
去洗筷子時資科有個男生講 [最後壹餐嚕]
聽了很想講幹麻不要那他們跟我們吃完最後壹餐
[最後壹餐有點難聽]


對了今天成恩跟智原有回來歐 智原的頭髮很看 !?
他們只來壹下下就走了
要回家時從後門走還說 [同學再見了] 吼
原本他們來時班上很嗨
午休時要走了安靜許多 這個班真的不能少你們
當你們要走時我想想現再如果你們還在一定很好



三節中餐 // 掃地跟交換禮物


壹貳節掃地 幹 油油的很討厭
最後是掃走廊很好玩歐
掃油煙機時還互潑 ㄟㄟ 水很髒耶
但是自己玩自己收
從三樓掃到壹樓累到了

很開心這三節很開心
體育課可以跟你們
中餐也可以跟你們
剩下半年可以跟你們嚕 畢業快樂嘿
有你真好

第三節 收拾壹下
周媽媽買了水果跟爆米香來給班上的吃
很好吃謝謝周媽媽


交換禮物
這次很好歐 再也沒有
// 優點 用過的橡皮差 肥皂 等等
這次是杯子歐 哈哈
我的禮物被亭諭抽去 而我抽到星緯的2盒牛奶糖
怡汝是抽到龍眼密 烏龜抽到佳汝的 很多阿


我們的二上就是這樣結束很快
很快的二下就到了 然後就三上了


祝班上的人新年快樂 紅包拿來 ^^

我越來越愛大家嚕
只是少了很多跟北鼻
我知道你們心裡還有永遠的餐2-1
要記得歐 我們的新是壹起的歐


上一篇:有點想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