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00:00:16紋 ~

有點想逃避

原本今天不要去上學的

但 ~* 有人要我讀完三天在說了

今天要走去座車時心想今天的ㄖ子要怎麼過

座車時腦袋是空的

快到校時快哭了是真的 這種感覺好久沒出現了

昨天聊很久

我們永遠是好麻吉的

我跟你說好險那天我沒去上學要是看見你們去又馬上走

那種再見的機率真的很小 很想哭

跟你說之前我有壹個好朋友也被退了

我哭了壹天

但我卻沒跟你說我昨天跟你聊天我也哭很久了

因為邊打邊聊想到你們的好你們的壞

今天上學超級無聊

安靜了許多 !?

然後也睡很久了 因為不知道要跟誰講話 空空

在也聽不到 // 好可愛 七辣狗 還有還有很多

在也沒有人會跟我假擁抱了 我 ~~ 要過去

我求求你們還我們原來的世界

老是說有緣才在壹起

難道現在是緣分到了要分開嗎 !?

我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