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17:43:10紋 ~

分開二個字我不懂

為何 ~~~~ 現在的班會這樣

幹麻 ~~~~ 把他們退掉會比較好管嗎

男生 ~~~~ 對 你現在就一直退男生們

難道 你要升到三年級都退我們女生嗎 幹

退了你們


班上安靜了許多 也會無聊了許多

我不要這樣的ㄖ子 這樣 很無趣

幹 的 勒 ~~~

剩下壹堆全安靜的

他畢業了 我要 我要幹麻阿

就是期待他畢業後 往後壹年有他們陪

但 ~~ 無能為力


我壹直希望 有壹些人可以真的留在身邊

不管是 愛人 // 朋友 都壹樣

壹個認識不久的好朋友

竟然會是危險邊緣

這樣 這樣 對嗎

新棋 雞雞峰 你們不能被退啦

又沒怎樣 幹麻

幹麻藥這樣對他們

如果他們沒心 何必讀那麼多次的高中

就讓他們壹次順利畢業阿

忍心嗎 老師

上一篇:我只求 ..

下一篇:有點想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