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17:39:44紋 ~

今天心情很美麗


哈 ~*

壹早還是賴床勒 [天氣冷颼颼咩]
是人都嗎會賴床 !?


/// 冬眠 ˇ 春天 ///


算了芭 還是快樂的睡壹覺
看看會不會夢見你芭 [春夢嗎]


今天的烘焙 壹樣 // 山型白土司 .. 奶酥麵包
哈 ~* 好玩


我愛上烘焙嚕 ^^

丙級 就請你讓我拿到嗎
我不貪心 // 我等候 不退縮


四節課 都在烘焙教室
也就是說 ::: 四節沒看到他啦
好想他 想他


希望星期ㄖ那天會看到你唷 !? ^^


幹 ~* 坐電梯被登記
[學妹找死嗎]


中午 ~*

吃飯吃到壹半
看到你 然後就看到打架
希望大家沒事
當然 你沒事芭 要畢業嚕別差壹腳捏


午休 ~*

// 打牌時間 而我是睡覺時間嚕
午安了朋友


食物學 考試 還是考試 76 歐耶
沒作弊歐


軍訓 考試 沒作弊 會過嗎
我希望 60以上 要的不高
因為我沒看完



///////////////////////////////////////////
社團時間

哈哈哈哈哈哈哈 ~*
看你有沒有用功上課
觀看你壹節課 很開心


1腳2腳3腳 4卡阿

跟理科的還有怡汝 老鼠
四個女人的時間
很快樂歐


壹直搞笑勒 !?
就這樣過壹節



回到教室
她們放的歌怎麼好像分離的樣子
壹首悲傷歌 配上大家的歡笑
感覺 要畢業了 // 想太多
但是 那種感覺很逼真
歐不 眼看還有好幾百天就要畢業了



阿 ~*


我愛的人 要離開我了


//照片 本班的黑旗
靠 寒假要去掃5次地 才不去勒
有他我就去 嘻 !!

上一篇:危險的壹天 ::::

下一篇:體育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