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0:11:21紋 ~

最近 ///

上學上到膩了 ~~~
睡也睡到膩了 ~~~
吃也吃到怕了 ~~~
活也活得悲哀 ~~~

// 這樣壹成不變的生活能幹瞎 //



讀書有好有壞 ~~
這陣子親情愛情友情讓我很累
(這三樣東c都是自私的嗎) 不懂!?



感覺 ~~ 是我的感覺啦
是你現在的你讓我好累好累
也是你讓我開始有了不安
也借由你的存在讓我墮落 ///




是不是耍狠 壹切才會安定
我不想回到過去的(牛脾氣)
你受不了我也受不了 /// 但沒辦法



如果真的是因為你讓我的世界
變成黑白 我不會恨你 // 沒愛就沒恨 ^^



要是真的要把事情鬧到這樣的地步
我可以告訴你的
我可回到自己的世界不容入第二個人
笑 // 笑到下巴掉不是嗎
哭 // 就讓我痛苦到睡著不用故慮到別人
瘋 // 那時就可以叫我 (瘋女人了)
九份 ~~ 美吼


不願相信我的真心 最後換來一場絕情



愛了又怕 怕了又想 愛太傻
這一切付出的總有些代價 讓你看見我的心願
愛了又怕 怕了又想 愛太傻
單戀你想不到更好的方法
總有一天你會知道我的心 一直等你回答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 我給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每個欲言又止淺淺笑容裡 難道你沒發現我渴望訊息
我應該如何讓你知道我愛你 連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的祕密

上一篇:終於懂了 ~~

下一篇:這樣的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