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01:31:53紋 ~

終於懂了 ~~

是不是原諒你太多次 你就認為我很好隱滿 是不是太寵愛你了 你就越來越過分 // 這次 ~~ 因為局外人 他們的壹句話 !! 讓我徹底懂了 懂了我們之間的問題與錯誤 如果真的是我可以變 而且很快 /// 現在的我只希望那天快到 因為我自己也受不了現在的我 我們的約定!? (你還記得嗎) 我們的回憶!? (你是否忘了) 我們的之間!? (是不是幻想) 如果是我願意讓你壹切 得到你我可以更努力 失去你我可以更墮落 這樣會不會像是在威脅你 (我是你的誰?) 我的老天 !? 我的麻麻咪 !? 保祐我現在心想的二件事可以順利 謝謝你 ~~ 讓我知道怎樣做自己 怎樣讓自己快樂 !? ^^ 我真的愛你 是真的愛你 ///

上一篇:真是不敢相信 : )

下一篇:最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