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00:03:55紋 ~

真是不敢相信 : )

天阿~~真的好想哭歐 正在打這篇文章其實眼淚不知不覺的就掉了下來 星期ㄖ在38那得知 我的朋友過世了 :) 不~~ 這不是事實啦 大家說法不壹 真的不確定你是那天過世的!! 昨天要睡覺之前我還去翻翻國中的 畢業冊 !! 發現你的照片也才2張耶 壹張大頭照 壹張你們班的合照 找不到第參張 (很可惜) 雖然我不喜歡你的個性 不喜歡你欺負弱小 但是你們還是最好的 (我知道) 雖然跟你沒說過多多話 但至少我們同班2年阿 ~~ 雖然不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是你家卻住我家附近阿 ~~ 或許這是你的命芭 !! 真的好後悔那天沒請你吃到東c 好後悔真的 ~~ 越打越想哭 ~~ 我們大家曾壹起闖出自己的路 (很風光) 我們大家曾常常聚在壹起說笑 (好聚好散) 我們大家快樂過6年國小時光 (有童年回憶) 我們大家曾過國三最後壹年的ㄖ子 (很期望) 記得 ~~ 某天晚上跟某人爬牆出門玩 玩到無路可去 就去找某人 去某人家遇見你 我們大家說笑2個小時多 還記得 :) 我問那碗羹是誰煮的 摁 是某人的家人 你說你會 你要當廚師 現在呢 自己讓自己變這樣 !! 朋友2個字我會記住 我會記得我的生命裡有這壹位朋友的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下一篇:終於懂了 ~~